close

  Let's Color Run!  

 

 

2013 The Color Run in SLC!

可能人生只能遇到一次在SLC, 又剛好能夠參加的機會

所以得知消息後不猶豫, 隔天一大早起來6:30a.m出門搭公車去

( The Color Run in SLC 詳情請見: http://thecolorrun.com/salt-lake/ )

 

8:00a.m Check in  

8:00 check in

現場報名就開始感受到超級活力的氣氛

連不愛跑步的我都覺得超興奮!!😜

 

紋身失敗!  

整裝後別上號碼牌,立馬變身專業runner

身上的貼紙是紋身 ( 但我失敗了哈哈😂

 

Go    

出發前先拍一張正常版, 因為這可能是今天最normal的時刻😁

其中有一個是japanese, 跟他講話像在訓練英文

 

工作人員自己熱情加入^_−  

這是主辦單位的人,

要拍照時熱情來入境😏 maybe friendly is one of the resons why I love here so much

 

Pink  

到每一個定點都會有不同的color party!

總共5種 粉.橘.藍.綠.紫( 總距離5公里

 

 Red  

 大人小孩都超enjoy!

我大概跑2/3,其他用走的 (我想我在台灣應該辦不到!哈哈

這邊空氣很舒服 馬路超大條也不會人擠人, 所以跑起來很自在💃

 

  

這是Start-End 的影片, 看完我想你就會想together了✌

 

5KM, Just do it!  

 路上都有提供水/red bull 可以拿來喝

終點還有冰和冰沙🍨

 

每次這時候都覺得要是再高一點就好了xd  

跑完最後還有carnival! 大家都陷入瘋狂

但還是很有禮貌的  不忘sorry, thank you guys!

 

 衣服太髒都是粉/超大吹風機服務  

離開前還有很貼心的 "怕你太髒 不能踏入家門" 強風服務

不過衣服褲子回家還是手洗得很辛苦就是😒

 

其實參加費用還包含染髮服務(笑  

其實參加費應該還包含染髮服務 (笑

大家都五彩繽紛, 超級enjoy!😄

 

難怪有人問我們是否indian?  

最後回家前還有不知道的人問我們是不是indian?

難道看起來像參加完祭典之類的嗎,哈哈🎉

 

    

Final video/ carnival-home

Have a fun time 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lor Color run slc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52040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